里仁首页
主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管理文件 师资建设 教学课件 专业介绍 实验中心 图文中心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封楼的通知

各系部、相关教师及学生: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23年6月17日(第17周周六)进行。本次考试需占用里仁学院教学楼A、B、C、D区域和阶梯教室,届时里仁学院教学楼将封楼管理,封楼时间为6月16日17:10-6月17日18:00。在此期间此区域所有教学活动停止。

因封楼导致在原教学起止周内无法完成的授课任务,请任课教师与学生商定具体时间后单独借用教室补课,里仁学院教务部(电话:8046027)。

因布置考场环境,请同学们于6月16日17:10之前将上述封楼管理的教室内放置的物品带走,以免丢失;在上述教室内进行课程设计的同学,也需将物品带走并将教室门锁打开。

特此通知。请相关教师和同学相互转告。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3年6月14日


发布时间:2023-06-15  阅读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