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首页
主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管理文件 师资建设 教学课件 专业介绍 实验中心 图文中心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校对毕业照片信息及学籍信息的通知

各系、2020届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我院2016级学生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及处理工作已顺利完成,并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公布供学生核对及查询。请各系督促2016级学生登录学信网认真核对自己的各项信息,信息校对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2020年5月24日,逾期未登录确认者,可能影响其毕业证及学位证的发放及数据报送。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高等教学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2、点击上侧导航栏第二项“学籍查询”。按照网页提示注册学信网账号,注册信息必须与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学籍信息一致,否则会对应不上自己的学籍信息和照片。若以前查询本人学籍时已经注册过,无需重复注册,使用以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用户名或者密码忘记的,只能由学生本人按照学信网上提示的步骤找回或者与学信网客服联系,学校没有此项操作权限

3、登录学信网后,点击“高等教育信息”下的“图像校对”,根据自己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信息校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和图像信息。若无误,在页面底端“学历照片校对”处点击“正确”,然后再次确认点击“确定”;若照片与本人信息不一致,请与行政办公楼201室沈老师联系(电话:0335-8046027)。

注意: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以免影响毕业!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0年5月18日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