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首页
主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管理文件 师资建设 教学课件 专业介绍 实验中心 图文中心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选修里仁学院2020学年春季学期选修课的通知

各系及相关同学: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0学年春季学期选修课报名将于2020年226(周三8:00)——2020年33(周二18:00)进行,请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各位同学及时选课。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河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对我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选修课教学安排作如下调整:公共选修课线下课程取消,全部用网络选修课资源替代

为加强通识教育,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学校引进了名校名家讲授的网络课程(尔雅通识课),网址为http://ysdx.benke.chaoxing.com/。(通过校园局域网在线学习网络课程不计流量,无需支付流量费用,通过外网在线学习则需支付流量费用),欢迎同学们选课。

选课前,请选课同学务必认真阅读附件,以免影响课程的学习。

如有疑问请联系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务部刘老师。

办公地址:行政楼204 联系电话:0335-8387570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0年2月24日


发布时间:2020-02-24  阅读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