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首页
主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管理文件 师资建设 教学课件 专业介绍 实验中心 图文中心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期间停课的通知

各相关教师和学生:

燕山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定于2019年3月25日—3月26日进行。为了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复试中的笔试将于3月25日(星期一)下午在里仁教学楼进行(届时教学楼将封楼管理)、面试将于3月26日(星期二)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里仁教学楼进行。本次笔试和面试需要占用里仁教学楼ABCD区内教室,原25日12:0018:00,26日8:0018:00该区域内安排的课程停课顺延(3月25、26日晚9-12节课正常上课)。

因上述停课导致在原教学计划安排的起止周内无法完成授课任务的课程,请任课教师与学生商定具体补课时间后,联系教务部(8046027)借用教室补课。

因课程以外的其他活动临时借用教室的,请申请部门自行调整到其他时间段,并重新预约教室。请同学们于3月25日12:00之前将放在教室内的物品带走,参加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的同学也需将物品带走并将教室门锁打开。

特此通知,请相关教师和同学相互转告。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19年3月19日


发布时间:2019-03-19  阅读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