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首页
主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管理文件 师资建设 教学课件 专业介绍 实验中心 图文中心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主页 >> 考试信息 >> 正文
关于里仁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办理重考的通知

 

14151617级本学期重考学生:

 

2019年春季学期重考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安排及说明如下:

 

一、重考条件和内容
1.申请重考的课程必须是未获得学分的必修课。

 

214级学生重考的是成绩单上学年学期为20142201522016220172的科目(14级学生重考的是二、四、六、八学期的科目);

 

15级学生重考的是成绩单上学年学期为20152201622017220181的科目(15级学生重考的是二、四、六、七学期的科目);

 

16级学生重考的是成绩单上学年学期为2016220172的科目(16级学生重考的是二、四学期的科目);

 

17级学生重考的是成绩单上学年学期为20172的科目(17级学生重考的是第二学期的科目);

 

  3.办理重考报名的时间是:314--319  

 

二、报名办法及要求:

 

1报名以各系、班级为单位,由班长于314日(周四)下午到相关系报名地点领取《报名登记表》,组织本班学生进行重考报名,要求学生本人签字,不得代报。  

 

14级学生、因出国申请重考的学生:请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到行政楼205办公室报名;其他学生请在各系报名:

 

文法外语系: 学院行政楼 204   老师  电话:8387570

 

建筑环化系: 学院行政楼 204   老师  电话:8387570

 

电子工程系: 学院行政楼 204   老师  电话:8387570

 

电气工程系: 学院行政楼 204   老师  电话:8387570

 

经济管理系: 学院行政楼 204   老师  电话:8387570

 

机械工程系: 学院行政楼  204   老师  电话:8387570

 

2教务部提供的重考科目名单仅供参考,望重考学生一定根据自己的成绩单认真核对。

 

具体注意的问题有:

 

1)留、降级学生:

 

a.网上成绩单上的同一课程有多条记录的,请仔细核对,如已通过,将重考科目名单上的相应科目整行划掉,以避免重报。

 

b. 重考科目名单中的课程如果现就读班级正在开设,不予重考报名。

 

c.留、降级的学生,留、降级前的课程按原教学计划申报,留、降级后的课程按现就读班级的教学计划申报。

 

2)转专业的同学请与本班其他同学的成绩单核对,按现就读专业的教学计划申报。名单中如有缺少科目,请在班级报名表下面按栏目相应补齐,并且本人签字。

 

3)如因教学计划更改,课程在本学期没有开课的,按原年级教学计划报名,单独组织考试。

 

4)如有已通过科目重复报名,毕业时成绩单上将有两条记录(其中一条显示0分);如未通过科目漏报,只能在下一年的相应学期报名,有可能影响毕业。请本人报名时务必认真核对,造成所有后果责任自负。

 

3、凡是本学期需要重考的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进行申报和登记后,方可参加考试;超过规定时间,教务部将不再办理,因欠学分影响留、降级和毕业,责任自负。

 

4、具体课程的考试时间,请重考学生关注正常开课年级学生有关课程的教学进度和考试安排;请重考学生注意浏览:里仁学院-教务在线-2011版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登录查询,同时还要关注:里仁学院教务在线:近期考试通知。造成漏考现象,责任自负。

 

5、如有疑问请与相关系秘书联系。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19314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