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首页
主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管理文件 师资建设 教学课件 专业介绍 实验中心 图文中心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院属相关系、部及2023届毕业班同学:

根据新华社河北分社《河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拍摄计划》的统一安排,新华社河北分社的工作人员将于2023310日(星期五)8:3011:00到我院为2023届毕业班同学采集图像,希望各系提前通知到每一位2023届毕业班同学,务必按时在校等候拍摄。具体通知如下:

1、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服〔2022〕10号),切实保障国家人才信息安全,保护学生个人隐私,学信网将全面启用基于采集码的加密采集传输新模式,学生在采集环节出示采集码,学生务必提前登录学信网下载并保存采集码

采集码查询途径(具体操作见附件2):学生本人可通过学信网学信档案、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和学信网手机APP获取本人采集码(首页-学籍查询-高等教育信息-学籍信息-查看图像采集码)。

2、被拍摄学生上衣避免蓝色系,不要佩戴耳环、耳钉、项链等配饰;不要化妆;不要带有颜色的隐形眼镜;头发尽量扎起来、不可在胸前遮挡,要露出眉毛和耳朵、头发。

3请辅导员通知因故未参加拍摄的学生按毕业生图像采集补拍须知(见附件3)要求进行补拍。因故漏拍而造成毕业证书不能按时发放和注册上网的学生,责任自负。

附件1:拍摄时间地点安排

附件2:查看采集码途径

附件3:毕业生图像采集补拍须知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3年2月24日


发布时间:2023-02-24  阅读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