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首页
主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管理文件 师资建设 教学课件 专业介绍 实验中心 图文中心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分方向实施办法

根据学院相关文件规定,考虑燕山大学专业课教学和里仁学院教育教学总体要求,结合社会经济发展对专业人才的实际需求,充分考虑学生的专业兴趣,在学生完成通识阶段学习任务后,学院决定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自第三学期开始进入专业方向学习。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培养综合素质良好、专业特长鲜明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办学目标,为顺利完成2021级专业分方向工作,特制定以下实施办法:

1优先选择专业方向2021级前两个学期理论必修课(不含军训课程)加权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前35%的学生,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优先选择专业方向;但优选学生数不得超过该专业方向人数的50%,即每个专业方向至少预留50%的名额供随机排序的学生选择。

2随机排序选择专业方向:在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5%的学生优先选择专业方向之后,其余学生采取计算机随机排序办法,按随机排序序号由小到大依次选择专业方向。

3、符合优先选择专业方向条件的同学在选定前可以放弃优先选择权而参加随机选择专业方向,由此产生的空额不能递补,一旦选定专业方向后就不允许参加随机排序选择专业方向。

4、由于个人原因造成错选的学生,责任自负;旷选的学生由学院按专业方向的缺额进行安排。

里仁学院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分方向情况信息表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2824



发布时间:2022-08-24  阅读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