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首页
主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管理文件 师资建设 教学课件 专业介绍 实验中心 图文中心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系及相关考生: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河北省考试院的工作要求,经学院研究,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原定于5月21-22日)延后至9月初进行。

二、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原定于6月11日)分为两个场次进行(6月11日和9月17日),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场次。

已在校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确定参加的场次。未在校学生请根据自身情况谨慎选择考试场次,建议选择9月17日的场次参加考试。因系统要根据报考场次数据完成考场编排,故场次确定后不能更改。近日,学院将统计考生意愿,届时请慎重考虑并做出选择。

温馨提示:根据考试规则,每位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请谨慎选择(例如:考生选择参加6月份考试,因任何原因缺考,都不能再参加9月份考试)。如果当次考试因疫情无法组织,国家考试中心会安排退费。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提供证明材料,由学院与河北省考试院沟通退费事宜。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2年5月11日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