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首页
主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管理文件 师资建设 教学课件 专业介绍 实验中心 图文中心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里仁学院关于在校生及结业生核对重考信息的通知

相关同学: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现将重考工作相关流程安排如下:

一、在校生核对重考信息

1.第二、四、六学期课程

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20级重考第二学期未通过的必修课科目,19级重考第二、四学期未通过的必修课科目,18级重考第二、四、六学期未通过的必修课科目。以上重考科目随开课年级相应科目的考试进行。

目前,上述重考科目信息已导入正方教务系统,请相关同学及时登录系统查询核实,查询路径为:教务系统-信息查询-学生考试查询。如有信息缺失或错误等情况,可在工作日与教务部联系。温老师:13933515560刘老师:13021423398

2.第七学期课程

18级第七学期未通过的必修课科目,系统中没有重考课程信息,由教务部统一安排考试时间,届时会提前告知相关同学。

3、低年级未开设课程

因教学计划调整,原本第二、四、六学期未通过而低年级未开设的必修课科目,重考课程信息也已导入正方教务系统,请相关同学及时登录系统查询核实,查询路径同上。如有信息缺失或错误等情况,可在工作日与教务部联系。

温老师:13933515560刘老师:13021423398

此类科目重考不随开课年级进行,由教务部统一安排考试时间,届时会提前告知相关同学。

二、结业生核对重考信息

17级结业同学可参加双数学期未通过必修课科目的重考考试,所有考试随开课年级相应科目的考试进行,请随时关注教务系统或学院网站的考试安排。如有信息缺失或错误等情况,可在工作日与教务部联系。

温老师:13933515560刘老师:13021423398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2年4月13日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