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首页
主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管理文件 师资建设 教学课件 专业介绍 实验中心 图文中心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查询的通知

各系、2021级新生:

为了确保学生学籍信息真实准确,维护学生的学习权益,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新生需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目前,我院2021级新生的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完成,现将2021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查询网址及查询方法公布如下,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以免影响毕业。

一、自查对象

2021年入学新生(含往年保留入学资格并于2021年入学的学生)。

二、自查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三、核对流程

第一步: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点击网页右侧“学信档案”,按网站提示进行实名注册。

第二步:实名注册成功后登录“学信档案”,在页面上方“高等教育信息”“学籍信息/图像校对”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并进行核对。如看到下图,则表示已确认学籍,自查工作完成。

四、其他说明

1、凡能查询到个人学籍信息的,即表明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学籍。该信息将为学生今后毕业就业、学历电子注册等提供基本依据。

2、注册学信网账号若出现问题(比如提示手机号码已被注册或者证件号码已被注册等),请按照学信网帮助中心有关提示处理。

学信网帮助中心: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

学信网微信号:chsi_chesicc

3、成功注册但没有查询到学籍信息或者学籍信息有误者,请与教务部沈老师(8046027)联系。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1年11月10日


发布时间:2021-11-10  阅读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